今天阿彤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咖啡店
雖然阿彤不是咖啡狂熱者
但卻很常莫名的踏進咖啡店
其實本來阿彤跟朋友是想要去吃豐盛號
但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出門了想吃的還是賣完了
於是決定沿路走往士林家商
一路都沒有什麼看起來厲害的早餐店
終於到盡頭讓我們發現了這間
小小的店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!
面對店面的左邊有一個窗口是專門給外帶區點餐的
想要內用的朋友就往右邊的大門走囉~
因為阿彤太餓了只記得要拍食物
請大家原諒阿彤忘記拍店面的外觀和內部只能用描述的
 
 
菜單的樣式很簡單
有咖啡、茶類、還有無咖啡因的飲料
餐點類就只有3種口味的貝果可以選擇
柚香伯爵、番茄起司、藍莓
每一個都是$35 
如果想要在貝果裡面加奶油的還要再加5塊錢唷
本來想吃柚香口味的但沒想到已經賣完了
阿彤真的以為我起很早了沒想到大家更早起😂
 
👇這是朋友點的蕃茄起司貝果
 👇這是阿彤的藍莓貝果
貝果有淡淡的藍莓香味
送來的時候還熱熱的很Q彈很有嚼勁
會想一直吃下去
而且一個貝果還算蠻大一份的
還沒吃完就覺得有點飽了👍
 
 
 
飲料方面阿彤點了榛果鮮奶茶
奶跟茶的比例調得還不錯
有淡淡的榛果香味
阿彤的朋友點了抹茶牛奶
我覺得抹茶味道蠻淡的
但是我朋友喝了一口覺得勝過我的榛果奶茶
阿彤我是比較喜歡我的奶茶啦😁
 
整體來說阿彤覺得是一間很不錯會想再來的店
來不及準備早餐可以來這裡外帶一個貝果再來一杯咖啡
一整天都會有滿滿的精神唷
如果想要跟阿彤一樣度過悠閒的一天
可以坐在這看書聽音樂看路人都是不錯的選擇
 
噢對了,阿彤私心覺得老闆蠻帥氣的😍
而且人很好喲!
 
 
店家資訊
  •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19號(陽明高中斜對面)

    電話:0958-834-110

   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:07:00-19:00,週六、例假日:09:00-19:00(每周日公休

    官方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OFFEE-STAND/664744836936359

    備註:因距離外送金額不同,滿200元可以外送。

  • 👉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要10分鐘

工匠家:宜蘭頭城鎮|2014新開幕的溫馨舒適閣樓小木屋民宿『工匠家』 峇里湯池 壽星優惠 車站接送 多人住宿 烤肉 場地租借 早餐 單車 住宿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一介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